1130日上午九点,我院召开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自主评审会。会议由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东旭同志主持。河北省人社厅赵进华处长、省教育厅雷彦广处长出席会议并分别就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自主评审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李东旭同志按照河北省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自主评审工作程序,向评审委员会汇报了此次评审工作的筹备情况以及评委会评委的具体情况,评委会评委都非常庄重地签署了评审工作承诺书。评审工作开始后,评委分成理工经管类评议组和人文社科类评议组,秉承公正客观、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参评人员的参评材料进行了审核、量化打分,组织参评人员进行了述职答辩等环节。经过近四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评审工作,最终评选出副教授人选十一人,讲师人选两人,四方学院高等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圆满结束。下一步我院将按河北省职改办要求认真做好后续审核备案工作。

 

今年是我院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首次自主评审,意义非常重大。学院高等教师系列专业职务评审委员会将认真总结经验,为今后我院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省厅领导和评委会主任委员李东旭同志讲话

理工经管类评议组评议现场

人文社科艺术类评议现场

评审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