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在河北省教育厅公布的2019年河北省师德标兵评选结果中,我院外语系教师崔薇喜获河北省师德标兵。

此次河北省师德标兵人选推荐,由人事处在综合评议基础上,经投票推荐、院党委批准并在校园网公示后,报河北省教育厅,经省评委会评审,全省共400名师德标兵,我院和铁道大学各有一名教师获此殊荣。

崔薇老师获此殊荣,与她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崔薇老师在我院从事一线教学工作11年,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崇尚高尚师德,始终以“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己任,具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事业心;11年来,她始终坚持把德育放在首位,热爱、关心、尊重、理解学生,因材施教,凭借灵活有效的教学、良好的师德师风、认真负责的精神赢得了学生们的认可,她在在教学中采取的翻转课堂模式、开展的“结对子”背单词和“晨读”与“读书报告”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阅读能力和学习兴趣,取得了良好的教学实践效果。近三年来,崔薇老师先后获四方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2017-2018年度被评为四方学院优秀教师,2017年获学院青年教师讲课一等奖。

全院教师要以崔薇老师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专心专注教育教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四方学院稳定健康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