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岗位公开竞聘的通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经济管理系教学副主任、经济管理系秘书、计算机系秘书等岗位进行公开竞聘,希望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一、竞聘人员条件要求

1、经济管理系教学副主任

我院在册的具有四年以上院龄的教师;入职以来年度考核合格以上;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身体健康。

2、经济管理系秘书;计算机系秘书

我院在册的具有三年以上院龄的教职工;入职以来年度考核合格以上;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身体健康。

二、岗位要求

1、经济管理系教学副主任

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有全局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有效的配合系主任主持教学管理、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

2经济管理系秘书;计算机系秘书

思想政治素质好,能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调查研究,事业心、责任感强;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报名方法及时间要求

请于201212261630分前将个人申报表用A4纸打印好交到人力资源部人事办公室。

电话:84576037

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四方学院竞争上岗申报表》

 

 

人力资源部

20121219